关于

千万不要让太宰去玩蹦极

ooc有。蜜汁蛇精病脑洞。

  首先,蹦极到底是什么?
  太宰以前从来没听过这个名词,但是当侦探社的诸位年轻人(除了太宰,他那天在河里漂流,大家实在找不到他)一起去玩蹦极,回来以后每个人都仿佛被与谢也治疗了一样,并且看向太宰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敬意。
  “有趣,下次带我一个。”太宰说。他这时的确还不知道这是什么运动,不过大家的反应倒是让他更想见识了。
  “绝对不行。”国木田推了推眼镜,继续忙着事务。
  太宰又问了其他人,果然没人理他,大概是事先约定好了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大家纯粹地不想理他而已。
 “不带我去?那我自己去。”太宰嘟囔了一句。自然,大家还是该干啥干啥,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不想理他。

  太宰稍微在网上调查了一下,发现蹦极就是在身上绑上安全带,然后从高楼上面跳下去。太宰不由得开始想象,如果跳到一半绳子突然断掉……那样是不是就能自杀成功呢?
   稍微回忆了一下,自己每次跳楼都是怀着一种对死亡的无比渴求的心理一跃而下的,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总是自杀未遂的吧。毕竟越想得到的东西越难以得到,这个定律总是成立的。那么在这个定律成立的前提下,那种截然相反的害怕的心情,说不定就能够帮助自己实现愿望呢。

  不过现在已经不流行自己一个人自杀了,一定要和美丽的小姐一起殉情才好呢。
  “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姑娘正在为即将接受这样的挑战而忐忑不安,忽然听到这样温和的声音,不由得循声望去。只见面前的人一身棕色的风衣配上那迷人的微笑,手上缠绕的绷带更添魅力,优雅地俯身邀请,就像绅士在邀请公主跳舞一般。
  是为了鼓励我不要害怕呢。姑娘心想。于是开口道:“谢谢你啦……不过我已经不害怕了。”
    知道姑娘误解了什么,太宰心下略有遗憾,不过要找到愿意同自己殉情的姑娘,这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挑挑眉,倒也不太在意。

  蹦极前要先在大楼外面跑一圈,以克服心理恐惧。
  不过对于太宰来说,恰恰相反,他得先酝酿酝酿这种恐惧的心理,这样跳下去才容易成功。
  当然,安全索这种扫兴的东西自然不能阻碍他的兴致,他悄悄地破坏掉了安全索,以确保安全索无法承受他的重量。
  “要我推你还是自己下……诶?”教练惊讶地看着这个年轻人,居然就这么淡定地自己跳下去了。看起来对蹦极的规则还不怎么熟悉,像是第一次来,竟然有如此胆识。不明真相的众人不禁叹服。那个被太宰勾搭过的姑娘悄悄红了脸,心底也暗暗下定决心要努力克服心里的恐惧。
  太宰很虔诚地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害怕死亡的人,不过在下落过程中还是没有办法很好地体会所谓的恐惧感……毕竟跳楼对于太宰来说简直像是喝水一样的事情。
    为什么不是吃饭呢,因为太宰不喜欢吃饭。除非是咖喱饭。
    可能是心不够诚的缘故,虽然绳子如约断开,但还是标准结局——先掉到了树上然后才掉到地上,唯一的损失就是绷带散开了,挂在树上不太好拿下来。

  后来太宰去最喜欢的那条河里漂了大半天然后吃了蟹肉罐头才洗刷掉郁闷的心情。真是一次糟糕的自杀经历呀。
    当然,蟹肉罐头也是刷的国木田的卡呢。

—end—

评论
热度(5)

© 九隐归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