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皓木】520快到了,发个小甜饼

白皓宇x林一木

吐槽风
慎入
ooc属于我

_

  话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办公室的各位总觉得他们的副主编和林一木之间……关系似乎有了微妙的改变。
  感受最深的大概是曾经喜欢白皓宇的,并且曾经被林一木喜欢的李慧珍。
  林一木碰见她的时候忽然变得很沉闷,好像肚子里的鬼主意一下子被掏空了一样,每天除了礼貌性的“早安”和“再见”,还有一些工作上的交流,什么都不说。
  李慧珍最开始以为林一木只是心情不好,然而林一木对待其他人都一如既往,该开玩笑却是照开。于是她就很疑惑,不过却不知如何开口。尽管林一木一直对她很好,但她还记得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白皓宇依旧是那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依旧是一尊只可远观的冰山。可是开会的时候,这冰山上吹来的寒风,总是精确地避开了林一木。
  有一次,白皓宇从转椅上站起来,走了一圈,沿途坐着的所有人都被他批了一顿,除了林一木。那时候林一木的如墨的眼睛,始终带着笑意看着他。白皓宇似乎有些无奈,无视了林一木而去批评下一个人。
  那时李慧珍见状,恍然大悟:原来只要微笑就可以不用被批!不料白皓宇见了李慧珍,却是周身寒气更甚,用更加严厉的语气指责她的过错。
  所以说肯定不对劲啊!他凭什么不骂林一木?
  这两个人肯定有什么猫腻!
  然而当有人提出这个疑问的时候,白皓宇神色依旧,林一木意义不明的笑容更甚。只听白皓宇开口道:“方案都是一木写的,而且他有什么错?”
  他有什么错?
  众人面面相觑,如此合乎情理的解释,竟无一人能够出声反驳。

  但他俩确实是有些什么的。
  下班的时候,林一木总是要站起来,大声说:“啊!下班啦!”放眼整个编辑部,没有一个人敢做这种事。
  偏偏他就是敢。
  白皓宇肯定也听到了,但他不急不慢地收好东西,关了电脑,从单人办公间里走出来。白皓宇说:“下班啦?”
  众人噤声。
  唯独林一木笑着应道:“嗯。”
  众人一开始只觉得林一木多半是疯了,这是找死啊。下班了这么开心,摆明了上班对他来说是件不愉快的事情。在上级面前,把自己消极的工作态度原原本本地展示出来,莫非是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
  然而白皓宇淡淡说:“走吧。”
  众人连同情的眼光都不敢给林一木。“走吧”是什么意思,就是让你滚啊。林一木这回可是彻底惨了,白皓宇肯定生气了。
  不料白皓宇却是自己走了出去,并且还刻意在门口停了一停,等林一木追上来,两人并肩同行,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卧槽这是什么神展开?
  原来白皓宇说的“走吧”意思是“我们一起回家”,而不是“快滚”吗?
  莫名其妙被喂了一口狗粮是怎么回事?
  所以说他俩真的有JQ啊!

_end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隐归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