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莫欧友情向][记梗]

我做了一个梦,感觉很有意思,想了一下觉得应该发上来给你们瞅瞅。
Eurus第一人称视角[我的确是这么梦到的

-

我想出门散步,于是我就出门了,来到街道上。随便乱走,反正不会迷路,无聊透了。
突然有个大哥哥拦住我,他很高,看起来是个不良少年,拿着一把枪抵着我的太阳穴,说:“乖乖跟我走,我就不杀你。”
我一秒就知道他是想带我回家,并且很轻易地推理出了他家的住址。我装作害怕的样子点点头,跟着他走。
到了他家,正好是晚餐时间。一个女人说:“莫里亚蒂,快来吃饭。”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莫里亚蒂,也就是那个大哥哥,去开了门,门外站着我爸爸妈妈和夏洛克还有麦考夫。
他们说:“欧罗斯的朋友邀请我们共进晚餐,我们当然会来啦。”
因为我偷偷给他们发了短信,说我的朋友想要跟你们一起吃晚餐。
莫里亚蒂很惊讶,把我拉过去说悄悄话。
我说,惊讶什么,不就是想多点人一起吃晚餐吗,我把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叫过来,这不就够热闹了吗。
莫里亚蒂抱了我,我没有推开他。

-

两个都是想要别人陪他们玩的,然而貌似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人物。
不过萝莉欧遇上少年or青年莫的话,感觉还是挺甜的呢……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隐归尘 | Powered by LOFTER